雲南瑞麗疫情擴大 方艙實驗室加入檢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2 日訊】雲南邊境城市瑞麗中共病毒疫情擴散,持續有新增確診病例被查出,官方調派大批醫護人員全市全員核酸檢測,並將「獵鷹號」方艙實驗室投入使用。

雲南官方這兩天共公布21例中共病毒新增確診病例,其中19例是在瑞麗市全員核酸檢測和重點人群核酸檢測中發現的。截至目前,雲南省累計確診病例148例。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實情況,外界普遍對此數據持懷疑態度。

瑞麗市今年已多次大規模爆發疫情,三度封城,最近疫情爆發後,7月7號開始,主城區實行封閉管理,所有居民居家隔離。

瑞麗市民王女士:「現在正是疫情時間呀,(確診病例)這幾天還在增加呀,進不來的,全部的高速路都封掉了,全部都關了呀,都停業了呀,居家隔離了,商店沒有開,只能叫網格員的話,還有可以點外賣,外賣可以送。」

9號,瑞麗市將「獵鷹號」方艙實驗室投入使用,進行核酸檢測。「獵鷹號」方艙實驗室稍早曾經在廣州疫情爆發點荔灣區做核酸檢測。

瑞麗酒店員工透露,官方調派很多醫護人員做核酸檢測,酒店都住滿了。

瑞麗酒店員工陳女士:「我們這個酒店全部是醫護人員住著,沒有散客。現在都封著的,只有解封之後你才可以來瑞麗,現在的話你都來不了,也出不了,反正我們這附近是沒有開的,這確實是有影響,但是沒辦法啊,疫情期間,我們得配合。」

8號,曾經有網友披露,為了防疫 、 防止偷渡,雲南邊境加急修建500公里的鐵絲網圍牆已經竣工。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