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上班族施打疫苗 嘉縣擬設夜間接種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2 日訊】因應疫苗預約制上路,為方便上班族,嘉義縣將增設20至30場夜間接種站,接種時間為晚上6點到8點,縣府呼籲50歲以上民眾儘速上「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預約登記。

經過醫護人員評估、量測體溫後,民眾陸續施打疫苗。為快速提升社區防禦力,嘉義縣除16鄉鎮市,已設置29場疫苗擴大接種站外,為方便上班族施打疫苗,將增設夜間接種站,讓民眾覺得很貼心。

民眾 林女士:「我覺得夜間施打,還不錯啊,就是白天不方便請假的話,晚上就可以前往,還不錯;因為晚上比較有時啊,這樣還滿貼心的。」

民眾 林先生:「方便啊!(怎麼說?)因為上班族有些五點就下班了,五點半就來這裡打疫苗。」

中埔鄉裕民村村長 翁永德:「因為對不方便的人來說、來講,它絕對好的。」

因應上班族需求,嘉義縣擬增設20至30個夜間接種站,16日起開始進行接種,場次訊息將視預約媒合情形,再另行通知。

嘉義縣長 翁章梁:「大概差不多2、30個點,開放時間是晚上的6點到8點,那整個大概最快會在下一波,就是50歲以上,就是60年次(以前),或者是18到64歲這些重大傷病或是罕見疾病。」

縣長翁章梁呼籲,50歲以上民眾以及第9類高風險疾病等鄉親,趕快上網登錄預約,以確保下一階段疫苗施打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