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13日閉門開打 下階段盼25%觀眾進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2 日訊】中華職棒將在7月13日如期開打,採閉門方式進行。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與中區防疫指揮官、台中市體育局長等人,今天(12日)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防疫會議與現場會勘,蔡其昌表示,如果順利,下階段將爭取開放25%觀眾進場。

綠草如茵的球場,空盪盪的看台,微解封在即,球迷希望快快恢復球賽,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與中區防疫指揮官黃高彬,來到台中洲際球場進行防疫會勘。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 蔡其昌:「進到會場要做最嚴格的管制,也就是說,只要不管你是誰哪怕是工讀生,或者甚至是會長我本人到球場來一律要進行快篩,沒有快篩的都不可以進去球場。」

台中市運動局長 李昱叡:「今天特別請到了黃高彬指揮官,希望就我們預備復賽的各項防疫工作,進行沙盤推演。」

蔡其昌說,因為是兩週前提出的復賽計畫,目前賽事全面採「閉門賽」,不開放觀眾入場,等實施一段時間後,再決定下一階段是否開放。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 蔡其昌:「微解封裡面室內已經開放了,我們聯盟會看這一、二週的狀況,如果都一切台灣的疫情都控制的愈來愈好,我們就會來爭取下一個階段,就是25%的觀眾可以進場。」

疫情期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希望民眾待在家盡量不要外出,蔡其昌表示,職棒復賽不但是國人的企盼,收看轉播也是民眾在家很好的休閒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