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微解封首日!健身房一對一教學「不碰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3 日訊】台灣20類別場所,今天(13日)開始微解封,關閉已久的健身房也重新開張,不少民眾,戴著口罩和護目鏡,早早就來報到。

口罩、防護罩戴好戴滿,健身房微解封首日,喜歡健身的民眾一早就來報到,儘管運動起來沒那麼方便,但大多都願意配合,因為防疫最重要。

健身民眾:「不舒服是還好,呼吸比較慢一點,然後看不到東西,因為一定會起霧,現在就看不太到你們。」

健身民眾:「因為這間比較大,所以人一定少,對阿,挑時段來。」

健身教練:「很好,手肘壓低,往內縮緊。」

教練每七天快篩一次,教學中也要盡量避免肢體接觸。

健身教練:「原則上我們幫輔的動作只會用在器材的幫輔,不會去做到身體的接觸,我們雙手一定會先做消毒的工作,才會去做這方式的輔助。 」

記者 詹詠茹:「在團體課程部分,可以看到地板每兩公尺就會畫上安全距離,人數也限制在20人以下,接著到器材室看看。」「跑步機也已經擺出間隔距離,如果這台有人的話,就必須先空出一台,維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

健身房業者:「在台北市來講的話,目前看起來是,稍微有一點點的比較少,但是還是有看到大家還是維持自己的運動習慣。」

業者做好防疫準備,預期人數會慢慢回流。目前為止,館長成吉思汗健身房,暫停營業到26號,World Gym跟健身工廠13號重啟,只有部分地區繼續停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