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接種?中國多地不打疫苗出行受限惹民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4 日訊】最近江西、浙江、河北等省相繼發布公告,聲稱沒有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的人,出行將受影響,不得進出公共場所。這一強硬措施引發民間強烈反彈,紛紛痛批政府「無人性」,浙江寧海官方見狀緊急鬆口,刪除了「不允許未接種疫苗人員進入醫療機構、養老院、學校、圖書館、等重點場所」的表述。

其中,浙江寧波寧海縣7月11號發通知表示,7月25號起,不允許未接種疫苗人員進入醫療機構住院部、養老院、學校(包括幼兒園、托兒所、校外培訓機構)、圖書館、博物館、監所等場所。

江西贛州定南縣、安遠縣的通告則說,7月26號起,不允許未接種疫苗者進入超市、醫院、學校、車站等重點公共場所。

當侷的限制行動,在網絡上引發反彈。

有人質問:「憑什麼不讓入?這種規定是違法的!」

也有人指出:「這明顯已經不是自願接種了,變相成為了強制接種。」

還有人譏諷中國疫苗的效力,提議說:「那些打過疫苗的,去醫院檢查一下子有沒有抗體?如果沒抗體,不能出門,有抗體才能出門。這樣才比較公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