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武士勇現防衛決心!展現印太格局 下大棋!施打疫苗與+0,有無政策衝突及取捨問題?拜登對港強硬為真?|矢板明夫|羅浚晅|新聞大破解 【2021年7月14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4 日訊】中共害怕本週再多一項,共產古巴11日爆發大規模遊行,喊出拉下共產黨。外媒報導美國準備擴大制裁中共,即將首度對在香港的美國企業提出警告;13日國務院又一次警告供應鏈涉及強迫勞動例如新疆,違反美國法律。中共紅色恐怖步步窒息香港,拜登政府發聲後,即將行動反擊嗎?香港被形容是中共金融葉克膜、取得科技白手套,美國制裁會否震盪中國?

日本連三波援贈疫苗給台灣,同一天防衛白皮書首度寫入台灣情勢穩定對國際至關重要。美國海軍部長被提名人說,要以所有可能方式保衛台灣。中國網上軍事節目建議動用核武器攻擊日本,阻協防台灣,是說給美國聽?

病毒持續變種,疫苗似乎不是唯一充分解方;世衛組織首席科學家建議,不要混打不同廠牌疫苗,這是「危險趨勢」。疫情如何安全解封?

本次邀請到 醫師公會全聯會副秘書長 羅浚晅、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一起跟我們討論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