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美台簽貿易協定最佳時機 與台接觸促進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5 日訊】美國前副總統彭斯14日在華府發表卸任後首場美中政策重大演說,他警告中共正逐漸成為「邪惡帝國」,在許多方面,共產主義中國對美國構成的挑戰,比冷戰時期蘇聯的挑戰還要大。他呼籲拜登政府應該採取多項因應作為,包括與中國經濟脫鉤,與台灣洽簽貿易協議等。

美國前副總統 彭斯:「在真的要與共產中國脫鉤的同時,我們也應該藉此歷史機遇,加強美台經貿往來。現在是與台灣談判貿易協定的最佳時機,這將使雙方受益,同時也有助於台灣保持強大和安全。與台灣接觸,鼓勵其他自由國家也這樣做。它促進了整個地區的穩定與和平。美國也必須繼續與熱愛自由的香港人民站在一起」

除了經濟方面,彭斯敦促拜登政府,應要求中共在疫情源頭上,從實招來,也不該允許公私部門資助中國科學實驗室。為確保美國有足夠能力因應未來疫情,所有必要藥品、醫療儀器與防護設備,都應回到美國境內製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