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宗教峰會專場:中共迫害法輪功加劇

7月13日-15日,2021年國際宗教自由峰會在美國華盛頓DC舉行。第一天舉行了法輪功專場邊會。圖為會議現場。(李辰/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5 日訊】7月13日-15日,2021年國際宗教自由峰會在美國華盛頓DC舉行。第一天舉行了法輪功專場邊會。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在會議上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呈加劇趨勢。專家、學者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並希望拜登政府加入這一努力。

此次峰會由美國國務院前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和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前主席卡特里娜‧蘭托斯‧斯威特(Katrina Lantos Swett),聯合擔任主席。
一年半以來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加劇

7月13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在會議上。(李辰/大紀元)
7月13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在會議上。(李辰/大紀元)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表示,「過去一年半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加劇上升。」疫情期間,中共綁架和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案例也明顯上升。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提供的數字顯示,2019年,被抓捕和騷擾的法輪功學員至少9,691人;2020年,這一數字達16,084人;2021年上半年,12,761人。

布勞迪認為迫害加劇有三方面原因:
1. 法輪功學員擁有比較成熟的信息分享渠道,(令中共感到威脅)。比如,北京畫家、法輪功學員許那被抓與拍攝疫情期間的圖片有關。
許那此次於2020年11月被中共抓捕、起訴。截至目前,已被非法關押近一年。
許那的丈夫于宙在2008年2月6日北京奧運前,被中共酷刑迫害致死,年僅42歲。
2. 中共使用廣泛的手段實施所謂「清零」運動,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比如:他們在晚餐時闖入法輪功學員的家,抄家、敲詐錢財,給個人生意和家庭施加壓力等。
3. 中共百年「黨慶」大背景下的抓捕。

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後,通常面臨嚴重酷刑迫害。清華學子王為宇在會議上介紹了自己受中共酷刑迫害的遭遇。
清華學子在中共「法制培訓中心」受電刑

7月13日,清華學子王為宇在會議上發言。(李辰/大紀元)
7月13日,清華學子王為宇在會議上發言。(李辰/大紀元)


王為宇在清華大學讀博士學位第一個學期時,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清華大學有11個煉功點,超過500名師生每天在校園內煉功。

因1999年中共發動迫害,王為宇被清華大學兩次休學,最後被迫放棄博士學位。王為宇後被天津當局關押,酷刑折磨了近十年。
他說,「我在29歲時被判刑,因當局對法輪功的鎮壓,我失去了三十(多)歲那段青春年華。」
王為宇一度被關入中共「法制培訓中心」遭受酷刑。

他說,「我在『法制培訓中心』被沒完沒了地毆打和電擊。所謂的『教導員』電擊我的脖子,同時咧嘴大笑,一直持續電擊到電棍沒電為止。然後他們把電棍直接插進插座裡,繼續電擊。我的全身上下都被電擊過,包括十個指尖,它們甚至在我的後背插上兩個電極……」

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但很多人很難想像,中共在迫害前曾褒獎和推廣法輪功。


中共使領館曾辦法輪功講座 並邀請李洪志先生講法

7月13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在會議上。(李辰/大紀元)
7月13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在會議上。(李辰/大紀元)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介紹,1994年,他從美國回國探親時在北京外交部某機關裡看到有人修煉法輪功。張而平,當時已在美國留學定居。負責人告訴他,法輪功將作為中國傳統文化在北美宣傳, 中共住海外機構都會配合,舉辦相關講座,你可以去那裡學習法輪功。

此後,張而平和很多留學生,參加了一個由紐約總領館協助舉辦的法輪功講座。在那裡,他發現中共駐紐約總領館鼓勵中國留學生和美國人通過學法輪功來了解中國傳統文化。
張而平表示,中共最初褒獎,並幫助推廣法輪功。不僅僅在紐約,中共駐法國等大使館,也曾邀請法輪功創始人去講法傳功。

他說,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曾應駐法國的中國(中共)大使館邀請在法國講法。這些事實在互聯網上都可以找到。

「我們仍有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祛病健身和其它方面的效果所頒發的獎勵和榮譽的照片。」張而平說。

但此後,中共因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而發起殘酷迫害。中共在迫害中,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反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顧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來自江澤民

反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顧問傑西卡‧羅素(Jessica Russo)。(李辰/大紀元)
反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顧問傑西卡‧羅素(Jessica Russo)。(李辰/大紀元)


反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顧問傑西卡‧羅素(Jessica Russo)在會議現場展示了一段「終止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ETAC)發布的錄像片。

錄像片表示,中共器官移植飛躍的時間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時間同步。
「從2000年起,中國的器官移植系統快速發展。與此同時,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勞改營、黑監獄和監獄,到處都關押著法輪功學員。所以,器官移植量迅速增加。」
「中山醫院副院長何曉順表示,『2000年全國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

錄像片還播放了一段調查錄音,顯示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供認是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批示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
羅素醫生說,「報告顯示,中國每年進行6萬-10萬例手術,主要器官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她表示,以色列、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時、挪威、台灣等國家和地區已經立法,以幫助禁止本國民眾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前USCIRF委員:希望拜登政府公開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的前委員、基督教福音派領袖摩爾(Johnnie Moore)。(李辰/大紀元)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的前委員、基督教福音派領袖摩爾(Johnnie Moore)。(李辰/大紀元)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的前委員、基督教福音派領袖摩爾(Johnnie Moore)向大紀元記者表示,拜登政府「必須」公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罪行。

他說,「拜登(民主黨)政府,需攜手共和黨,明確說明:活摘器官,這是真實存在的,我們擁有證據。須制止這一行徑,並像以色列一樣立法。」

轉載自大紀元時報

相關新聞:國際宗教自由論壇 蓬佩奧:絕不能縱容中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