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雙和醫院防疫物資 江啟臣:望作為醫護抗疫後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5 日訊】雖然朝野在疫苗取得議題上出現爭端,不過,對於台灣醫護的付出,都一致感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來到新北雙和醫院,代表國民黨捐贈防護口罩以及隔離衣等防疫物資,給醫院的第一線的防疫人員使用,江啟臣表示,希望能作為醫護抗疫的一個後盾。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希望這些充足的物資,能夠作為你們抗疫的一個後盾,那作為你們的資源。」

台灣防疫進入三級警戒後,國民黨中央展開「防疫我+1」活動,針對醫療防疫機構防進行物資捐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5日來到新北雙和醫院,捐贈防護面罩以及隔離衣等防疫物資給醫院的第一線的防疫人員使用,也感謝他們的辛勞。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國民黨在這裡一方面感謝我們所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你們真的辛苦了,二方面我們就是提供你們每天所需要的這些物資。」

雙和醫院副院長劉燦宏代表受贈時除了表示感謝外,也提到之前醫護人員被確診病患刺傷的事件,他表示這段時間真的很不容易,讓他們能撐下去的就是各界的支持。

雙和醫院副院長 劉燦宏:「最近是疫情是看起來好一點,但事實上其實我們都隨時就是真的做最壞的打算,因為隨時會反撲,Delta病毒、這個還有Lambda病毒,這在來這個Lambda病毒這個,這個我們真的是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麼樣的變化,所以我們真的是做最壞的打算。」

劉燦宏說,這些就像一個士兵一樣,要有充足的裝備才能上戰場,不然只會上去一個倒一個,也再次感謝各位對雙和醫院的協助,一定會好好使用這些防疫物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