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東奧!戴資穎首戰24日登場.周天成力拼奪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5 日訊】東京奧運23日開幕,中華代表團在羽球項目,共取得3單項5席次,男單世界第2的周天成,上屆里約奧運8強止步,談起東奧目標,他表示要以金牌為終極目標。

東奧中華羽球男單國手 周天成(2021.07.14):「一直在中心,有大概兩三個月時間沒有出去,我覺得也是很好的休息,也是一個很好專注的時候,所以我覺得這段時間,不管技術戰術心態,都準備得很好。當然是一定要奪牌,然後最好是一定要是金牌這樣子,就是努力去達到這一點。」

中華代表團在羽球項目,共取得3單項5席次,單打部分,有世界球后戴資穎、男單周天成、王子維;雙打部分王齊麟/李洋獲得資格。戴資穎、王子維以及男雙王齊麟/李洋,首戰都將在24日登場,周天成首戰在25日。戴資穎以及周天成被列為大會第2種子,只要取得分組第一,就能直接晉級8強。

相關新聞:東奧代表團178人包機赴日 66選手需每日篩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