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抗議灌輸「批判性種族理論」 BLM標誌被雷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5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週三,有民眾聚集在賓州議會大廈前,抗議「批判性種族理論」置入在校園,分化孩童造成對立。另外在俄亥俄州,被當作極端組織「黑命貴」標誌的弗洛伊德大型壁畫被閃電擊毀,也引發議論。

為了紀念因為執法過失,遭員警殺死的弗洛伊德,俄亥俄州一名藝術家將他的形象,繪製成大型壁畫。不料時隔一年,最近卻遭閃電擊中,導致整面牆毀損剝落,當地消防局也證實了這個意外的起因。有些居民感到難過不捨,但也有人認為他的形象被當作政治意圖以及極端組織騷亂的標誌,才會遭天意擊毀,並很可能對當地「黑命貴」運動的氣勢造成打擊。

與此同時,在全美各地,反對「批判性種族理論」的聲浪四起,週三有百位民眾聚集在賓州議會大廈前,反對並抗議公立學校置入這一理論,參與活動的律師史卡倫基(Marc Scaringi)認為,「批判性種族理論」在教導白人學生他們天生就是種族主義者,並且使非裔美國人失去人性。

前賓州總檢察長行政助理 Marc Scaringi(2021.7.14):「黑人孩童的學校老師與行政人員不斷的告訴他們,他們受到壓迫,他們是受害者,而且由於他們受害身份的關係,無法學習如何算數學,這會讓黑人孩子很受傷,這是一種可怕的意識形態,而這種理論正在被置入我們的學校。」

出席的賓州眾議員格萊姆,先前也發起了「教授種族和普遍平等法案」(TRUE Act),要禁止在賓州範圍內教授、資助或散布種族主義和性別主義,讓孩童不會因為性別或膚色被挑起對立與傷害。

美國賓州共和黨眾議員 Barbara Gleim(2021.7.14):「我們的法案不會禁止歷史教學或違反第一修正案的任何部分。我們的法案旨在確保兒童,不會因歷史上一些人的行為而受到羞辱、指責或以其他方式被孤立起來。」

另一位法案共同發起人眾議員戴蒙德(Russ Diamond)認為,「批判種族理論」與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相似,把人分成不同的群體,並且用不同的方式對待彼此,進一步分化社會與人群,也違背了馬丁?路德?金博士著名演講中,並非用膚色,而是用品行來評判一個人的理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