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評中共暴政百年 籲美國同盟友警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5 日訊】美國前國務卿、前中央情報局局長「蓬佩奧」,日前撰文指出,中共建黨百年以來,一路踏著中國人民的屍骨走到今天,他呼籲美國和盟友,共同抵禦中共威脅,避免其主宰人類的未來。

中共剛結束慶祝所謂的「百年黨慶」一週後,(7月9日)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就在美國法律與司法中心網站上,撰寫文章,歷數中共百年來的殘酷暴行。

他指出,中共屠殺的民眾,遠超蘇聯或納粹。從毛時代的歷次運動,造成超過7000萬中國人慘死,再到天安門城樓下,不計其數的學生遭到鎮壓屠殺,以及對信仰團體和少數民族的毀滅性監管。近代,中共更是撕毀協議,摧毀香港一國兩制,破壞港人的民主、自由。

蓬佩奧在文中還特別提到,無法面對失敗的中共,只會強制和暴力鎮壓,不僅傷害中國人,更是導致武漢肺炎擴散全球,中共只顧維護政權的行為,讓各國民眾付出生命代價。

蓬佩奧指出,目前所有證據都表明,病毒可能從武漢實驗室流出,而美國駐北京大使館,曾在2017年發來電報,表達了對實驗室安全和安保的擔憂。蓬佩奧認為,目前有足夠證據判定中共的惡意行為,要對其追責。

目前全球多個主要國家,認定中共犯下種族滅絕罪行,蓬佩奧指出這樣的政權,卻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世衛、世貿等多個國際組織中,擔任重要角色,將不公平、不對等的行為,蔓延國際。

蓬佩奧呼籲美國和盟友,共同抵禦中共威脅,確保共產主義不會主宰人類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