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高球選手球袋量身訂做 為中華隊加油

東奧高球選手球袋量身訂做 為中華隊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6 日訊】2020 東京奧運即將展開,高爾夫球項目中由連續取得兩屆奧運資格的潘政琮,與首次參賽的徐薇淩、李旻,為國家隊披上戰袍榮登東奧殿堂。

中呈實業客製化高球袋40 年,為三位國家級選手依照各自不同的個性需求量身訂做,潘政琮的妻子擔任他的桿娣,特選 最輕量的 VLX 腳架袋,重量僅 2 公斤,具有專利 360 度轉盤背帶及旋轉支架底座搭配碳纖腳架,以輕鬆達到最好拿球桿的角度並穩定球袋,具有舒適的空間放置全套球桿。

徐薇淩及李旻則選用 PRIME 職人袋,豪華又堅固的球車袋,優質材料製成,附有兩個磁吸式絨毛口袋,可裝載較多設備,是高爾夫選手理想的選擇,球袋各個細節貼心設計與機能性最優化並榮獲多項專利,且採用頂級合成皮革製成,耐磨、色牢度高、易於清潔。

東京奧運中華隊高球選手的球袋由台灣知名品牌製作,以氣勢磅礡的台灣國旗-紅藍白,搭配奧運徽章及 CHINESE TAIPEI 字樣更顯沉著穩重與勢在必得的氣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