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7月底疫苗覆蓋率25% 蔡英文:團結防疫守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6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來到新竹市立體育館疫苗施打站,了解接種情形,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施打疫苗是全民運動,希望大家能一起衝刺接種率,團結防疫守台灣。

總統 蔡英文:「我們現在接種疫苗是全民運動,那麼能夠保護自己,能夠保護我們的家人,保護朋友、保護社會,這是我們集體對抗病毒,最關鍵的一個策略。」

總統蔡英文16日下午來到新竹市立體育館,視察新竹市的疫苗施打情形,市長林智堅親自簡報,向蔡英文說明市內所設置的9大疫苗施打站的運作情形,林智堅表示,民眾從報到、接種,再加上15分鐘的觀察時間,23分鐘內就能完成施打,有信心再7月底前,新竹市疫苗涵蓋率就可達到25%的目標。

總統 蔡英文:「已經是正式的進入我們全民大規模施打的階段了,那國際的疫情仍然是嚴峻,台灣必須大力衝刺疫苗的施打,那麼加速大規模的施打,強化社會整體的防護力,這是我們當前最重要的任務。」

蔡英文表示,現在疫苗已陸續抵達台灣,目前台灣已累計取得超過890萬劑的疫苗,這周以來台灣每天都施打超過20萬劑的疫苗,疫苗人口涵蓋率已經達到19%,相信全國一起努力,一定能在月底達到疫苗涵蓋率25%目標。

總統 蔡英文:「希望大家多多提醒我們的家人朋友,一起登記、一起來衝刺國人的接種率,這就是團結防疫守台灣。」

蔡英文也呼籲大家,踴躍上1922網站登記預約接種,她也感謝各縣市政府在疫苗施打與供應上都上了軌道,並說地方有需要的,中央都會給予支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