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迫害的清華學子 國際會議揭酷刑經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6 日訊】2021年國際宗教自由峰會,15日在美國華府落幕,期間法輪功學員王為宇,在場邊會議上講述受到中共迫害的經歷。王為宇大學期間就讀中國清華大學精密儀器與機械學系,因為中共鎮壓法輪功,被迫放棄清華博士學位,而後又遭受超過8年的非法關押,中共當局甚至對他進行超過10小時的電擊酷刑。

密西根州軟體工程師 王為宇(2021.7.13):「我1973年出生在中國山東省,1996年,我獲得了學士學位,並被推薦到北京清華大學攻讀博士學位。隔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功。」

今年48歲的法輪功學員王為宇,是一名軟體工程師,目前居住在美國密西根州。13日,2021年國際宗教自由峰會(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期間,王為宇在華盛頓講述了,他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受中共當局超過8年的非法關押、嚴酷迫害。

密西根州軟體工程師 王為宇(2021.7.13):「他們把我的眼鏡從臉上打掉,然後踩在我的頭上。這種暴力使路人感到驚訝,有些人停下來觀望。他們告訴行人,我是個小偷。我大聲喊道『我是法輪功學員,不是小偷』,他們聽了我的話很害怕,他們迅速摀住我的嘴,把我塞進一輛汽車。」

2002年8月,王為宇因為堅持信仰被清華大學開除後,就被中共抓到了所謂的「法制培訓中心」,遭受電擊和毆打等酷刑。2004年,王為宇被非法關押到北京市前進監獄,被秘密判刑8年。

密西根州軟體工程師 王為宇(2021.7.13):「在那裡,我被無止盡地毆打、電擊,從晚上6點到凌晨5點。我的全身上下都被電擊,包括十個指尖,他們們甚至在我的後背插上兩個電極。他們用胳膊肘砸我的頭,叫我『反革命者』,並大喊『把他的皮都電焦』。」

王為宇指出,法輪功學員在監獄裡,被迫在惡劣的環境下挖地、除草,或是做著包裝糖果、紙杯蛋糕和縫製排球等勞動工作,因為沒有任何防護,有人因此被刺傷眼球。

密西根州軟體工程師 王為宇(2021.7.13):「但是,儘管(監獄)條件如此惡劣,中共在我們面前自豪地說『誰能知道中國監獄發生了什麼?如果任何國際組織到這裡來,他們看到的是一個美麗的監獄』。」「請保持警覺,(中共)這些假話,只是反映了中共的殘暴行為。」

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前,王為宇回憶,清華大學有超過500名師生在煉法輪功,但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對法輪功發起殘酷鎮壓,許多師生被迫流離失所。王為宇2013年來到美國後,積極曝光中共的邪惡罪行。王為宇表示,中共最害怕的是正義的聲音,每個人的聲音都很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