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巒豬腳街現排隊人潮 微解封民眾反應不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8 日訊】台灣7月13號開始微解封後,週末屏東的萬巒豬腳街上出現排隊人潮,雖然沒有以往的熱絡,但民眾對於微解封的反應則各有不同想法。

隨著疫情逐漸穩定,微解封後的萬巒豬腳街終於出現一些回流人潮,雖然午後有雷陣雨,但民眾依然不受影響,冒著雨就是要來買。

台南小朋友:「很高興(很久沒出來?)對,(都待在家裡?)對,(就是好悶)嗯。」

台東民眾:「解封以後就可以出去走,不然每天在家裡很無聊,而且現在是夏天,每天待在家吹冷氣也滿乏味的,因為也不能去哪,因為太熱甚麼地方都不能去海邊也不能去。疫情越穩定的話,大家的生活品質就會提升這樣,然後也希望大家可以打到疫苗,不然就會覺得好像,大家出門在外會比較緊張這樣。」

商家:「剛開始疫情很緊張的時候客人都沒有,都不敢出來,現在比較好一點了,比較多人了。」

微解封後,面對眼前的美食,有些民眾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高雄民眾:「我是覺得不要太早微解封,要嘛就是疫苗覆蓋率高,然後都沒有傳出甚麼確診個案我是覺得再出來會比較好。」

高雄民眾:「也是有點怕怕的,偶爾出來逛一逛而已。」

長達近2個月的三級警戒,台灣累計確診超過一萬五千例、死亡7百多人,疫情給民眾帶來恐慌,現在微解封,民眾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恐懼的心情可能還要等到全面解封才能完全解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