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林後四林遊客少五成 每日上限1000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8 日訊】台灣國內疫情目前維持在三級警戒, 13號微解封後各地風景區迎接第一個假期,屏東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開放戶外場域,人數上限1千人,現場出現不少親子共遊畫面。

屏東林後四林園區內停車場車輛比以往少很多,微解封後的第一個週末假期人潮稀稀落落,諾大的園區顯得很冷清。

附近居民:「還不錯,就是我們至少可以出來走一下,不然在家也滿無聊的。」

下過雨的午後空氣格外清涼,大部分的遊客是父母帶著孩子出門。從疫情開始,學生在家線上教學每天面對著3C產品,時間一久開始想念在校時光。

國中生:「線上課程,(那你覺得這樣上課怎麼樣?)很累,每天一直都坐在書桌前很不舒服,(你感覺說疫情趕快過去回到學校),有,(很想回到學校生活)很想在學校上學的時候。」

高雄民眾:「這是第一次出門,兩個月了第一次把孩子帶出來,(感覺怎麼樣?)很好,呼吸新鮮空氣,對,(就是走走)對(還有去哪裡嗎?)沒有耶,今天就是第一次這一週才出來,想說現在比較涼,出來走一走。」

雖然微解封了,讓民眾可以稍微出門透透氣,不過景點人潮並沒有大量湧入,大約是平常的4、5成,到達人數上限後將採一進一出的方式管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