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派第2艘情報船接近美澳軍演 澳防長:監視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9 日訊】澳洲和美國兩年一度的「護身軍刀」聯合軍演,14日開始在澳洲國內和周邊海域舉行,為期18天。這次除了美澳2國,日、英、韓等5個國家也會加入軍演,法、德等4國則是會以觀察員身分參與,共動員11國,是歷屆以來,最多國家參與的一次。不過,中共有2艘情報搜集艦,近日出現在演習海域附近,引起關注。

澳洲「天空新聞」主播(2021.7.18):「天空新聞可以證實,第二艘中共情報搜集艦在接近澳洲海岸,在(澳洲)與美國進行重大軍事演習期間。國防部長杜登說,澳洲國防部一直在監測(中共)這艘船的接近,作為廣泛監視工作的一部分,並預計(中共)這艘船將向『護身軍刀』演習附近前進。」

澳洲國防部部長杜登(Peter Dutton)向媒體表示,儘管中共在這種演習中部署偵察船並不罕見,但令他感到驚訝的是,這次居然派出兩艘,澳洲軍方幾天來一直對其進行監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