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專機再抵台?C-130運輸機降落桃園機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9 日訊】相隔不到4天,今天中午一架疑似屬於美國的民用型C-130運輸機降落桃園機場,停留約1小時後升空離台。有媒體報導說,機上送來的是新任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的私人物品。

立委 王定宇:「從最近美軍的軍機陸續停在我們不管是松山或桃園機場,代表的幾件意義,第一個,台灣跟美國之間的互動或者軍事的交流,是台美之間事情,外人不容置喙,第二個,美國不管在松山機場或桃園機場,未來還有其他的可能,也表示過去忌憚於中共的壓力或者抗議,現在這個部分是完全不列入考慮,所以未來台美間的軍事的合作跟互動,或者政府之間的交流,完全是台美之間,區域策略聯盟的事情,至於中共的叫囂,我們有注意到了,這樣就夠了。」

除了今天中午一架疑似屬於美國的民用型C-130運輸機降落桃園機場之外,先前15日,美方一架C-146A行政專機降落松山機場,當時也傳出該專機是交付「外交郵袋」給AIT,對於這兩起美方飛機抵台事件,AIT都沒有評論,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也表示,沒有相關說明及評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