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國小教職7千多人接種 師:盼校園早日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9 日訊】各地老師們都在問何時能打到疫苗?昨日(18日)彰化縣長王惠美在防疫記者會上宣布,7千多名國小專任與兼任教職員工,從19日開始,一連4天接種完畢,期望疫情早日結束恢復正常教學生活模式。

挽起袖子,接種疫苗,這裡是彰化一家大型醫院所設立疫苗接種站,除了按照彰化首創「生日分流」,接種者的類別,還有彰化縣內專任與兼任教職員工。5月19停課到現在2個月,老師與學生只能在線上相見,如今老師們終於等到疫苗,希望疫情能夠早日解封,與學生盡快見面。

彰化縣大園國小 張老師:「停課到現在已經2個月了,其實滿想念學生的,因為平常我們一放暑假學生都來學校辦活動,結果突然沒有,覺得校園非常安靜。」

天盛國小校長 陳東漢:「我們校園當然最希望就有學生在裡面,跑跑跳跳然後在這邊,快樂一個學習。」

彰化縣大園國小 莊老師:「線上教學其實來說,它有受到限制在,還是說學生要回到校園接受正常的一個教學,學生家長會比較好。」

彰化縣大園國小 陳老師:「把自己顧好,然後開學的時候小朋友來上課,我們大家也都比較能夠有好的情況來面對這些事情。」

醫院貼心拍攝影片,投影給等待的人觀看,也特別規劃留觀區給接種疫苗後的人休息,一旁的QRCode手機一掃,就可以回家觀看影片,甚至每個人都有一瓶水和餅乾,堪稱5星級接種站。

秀傳醫院醫師 黃漢斌:「後面還有QRcode,你把它掃描起來回去假設有不舒服,還是覺得心裡毛毛的,你就把它打開來再看一次,只要你的症狀它會引導,你要該怎麼處理,這樣聽懂我的意思嗎?」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自19日開始,一連四天,針對全縣第一批國小專任與兼任教職員工一共7384人打疫苗,第二批次疫苗將視中央撥交後,由學校通知安排施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