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日本三度捐疫苗 國姓咖啡農贈咖啡表情誼

(左起)國姓鄉長丘埔生、國姓咖啡農李明杰、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合影。(行政院中辦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0 日訊】為表達對日本政府三度慷慨贈送台灣AZ疫苗的感謝之意,國姓咖啡農李明杰19日在鄉公所捐出2,000包國姓精品咖啡,由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轉贈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感謝日方溫暖情誼。

日本政府於6月4日捐贈台灣AZ疫苗124萬劑、7月8日又追加提供113萬劑AZ疫苗, 7月15日再度援助台灣第三批97萬劑AZ疫苗,捐贈數量總計約達334萬劑。世界地球村,人間有情誼,國姓鄉公所在感謝日本捐贈大量疫苗的同時,也對美國、立陶宛及斯洛伐克及時慷慨捐贈疫苗表達深切謝意,讓台灣居民的防疫更普及,生命保障更周全。

李明杰表示,在全球疫情尚未停歇,各國亟需疫苗之際,日方三度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抗疫,保護國人生命安全及健康,令人感動,因此透過蔡培慧及鄉長丘埔生表達贈送2,000包國姓精品咖啡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之意。

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表示,日本、美國、立陶宛及斯洛伐克陸續捐贈我國疫苗,表現了政府鞏固國際外交的具體進展,非常感謝國姓咖啡農李明杰慷慨回饋精品咖啡,表達來自民間鄉親的熱情。

國姓鄉長丘埔生表示,國姓咖啡品質保證,謝謝咖啡農李明杰拋磚引玉,他代表國姓鄉民感謝日本的溫暖情誼,也對美國、立陶宛、斯洛伐克等國家慷慨捐贈疫苗致上深切謝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