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要致敬法輪功720反迫害】退黨潮.387萬人舉報江 中共必食惡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0 日訊】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全面迫害;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周年,台灣二十多名政要受訪聲援。國會議員關心退出共產黨運動、37國387萬人連署舉報元凶江澤民反人類罪等活動,對中國大陸的影響;期望世界各國保護普世價值,期望中國人盡快覺醒。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陳亭妃:「目前已有三點七億中國人,退出共產黨(相關組織),江澤民也被告到國外的法庭。中國的最高司法機構,也收到了37個國家(387萬人)的舉報。如果這麼多國家給你譴責,甚至已經要求要法辦的時候,你們還置之不理,還是用你們的威權,要去強壓所有的民主的話,有一天中共一定自食惡果。」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劉建國:「對於這些(法輪功)學員表達很高的敬佩。全世界一直在關注中共對於人權的處理的方式,很多國家都有發聲,基本上在中國內部的人民,也或多或少會清楚這樣事情。(中共)它確實就是個非常極權的國家,對人權是極度的不重視。」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劉櫂豪:「這樣子的迫害,不是個別中共政府跟法輪功成員之間的一個問題,而是全世界愛好民主自由國家,都應該去重視普世價值的一個問題。」

南投縣議員 廖梓佑:「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我想短短幾個字,我們可以把這個整個,我們要對中共,這些權力核心的迫害者,最大的呼籲,也讓生活在中共壓迫下中國人,大家要覺醒。」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陳素月:「透過大家共同的關心,然後能透過大家的傳播管道,讓中國內部的百姓也可以知道,這中共政權是邪惡的。只要大家人民能夠覺醒,相信中共這樣邪惡的政權,才能夠得到教訓才能夠終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