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要致敬法輪功720反迫害】經貿連結人權.制裁抵制中共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0 日訊】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全面迫害;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周年,台灣二十多名政要受訪聲援。國會議員認為民主國家應積極聲援,在經濟貿易議題上,需要關切連結人權;當世界的譴責聲浪、制裁壓力升高,也能幫助中國民眾了解到,國際拒絕接受中共惡行。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重視民主、跟人權的這些國家,應該要極力來聲援。甚至在往後的一些經貿議題上面,要持續來關注這些被迫害的這個人權,甚至能夠把它搬上檯面來做談判。」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羅美玲:「上乘的這個修煉大法,以真善忍做為指導,其實不應該被(中共)污名化。中共的行為對於現在民主的社會來講,那其實是不被接受的。所以呼籲世人一起來,共同關注法輪功被迫害。還有人權的問題,也譴責中共在22年來的暴力行為。」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劉建國:「從人權影響到經濟、甚至影響到防疫,我相信終究,一直破壞人權的國家,它(中共)還是會受到世界的制裁;世界各國大家也齊聚重視這事情,那力量如果越來越大,我相信也會讓在中國內部人民感受到,他們國家的政府做的事,是非常不被世界認可的。」
 
台東市長 張國洲:「國洲藉由最尊重人權的,新唐人大紀元這個平台,期盼每個人每個國家,都來尊重人權、祈禱世界和平。」

南投縣議員 賴燕雪:「法輪功受到(中共)迫害,(中共)比較恐怖惡行的,甚至摘取我們人體內臟,我想種種的惡行惡霸行為,都是全球大家輿論的一個撻伐。」「我們應該用行動來抵制(迫害),也呼籲中共趕快停止這樣子的惡霸行為,讓我們的民主、自由的珍貴能夠落實。」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蘇震清:「鎮壓著這些這麼樣的一個和平理性的法輪功學員們,用活體摘器官的方式,這種違反人性、違反人權的方式,(迫害)仍繼續的蔓延著。我們在這邊呼籲中共當局,應該要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壓迫。」「在這邊對我們法輪功學員,致上最高的敬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