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要致敬法輪功720反迫害】政院金馬執行長:暴政必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0 日訊】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全面迫害;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周年,台灣二十多名政要受訪聲援。行政院金馬中心執行長表示,歷史殷鑑「暴政必亡」,世界各方聲援法輪功功反迫害,也有許多中國人被感動而退出中共組織。多位台灣政要,感佩法輪功學員22年一路走來,堅定以真善忍態度反迫害、揭露迫害真相。

中華民國台灣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 翁明志:「(法輪功學員)喚醒全世界,關心人權的國家與人士,共同來關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一些不人道措施,的確感動很多人,大家從四面八方聲援法輪功學員,所以世界各國很多領袖跟政治人物,都對中共強烈譴責,那對她國內的人民而言,也起了很大的號召作用。歷史上給我們的殷鑑,就是暴政必亡。」

中華民國台灣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 翁明志:「(學員)長期以來的呼籲就是說,要退出這個中共的一些共產黨,或者一些其他附屬的組織,那獲得了很多巨大的成就。很多人的確被法輪功這些學員所感動,而退出了這些邪惡的組織。」

中華民國台灣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 郭應義:「法輪功和平反抗中共殘暴政權22周年,為配合政府對武漢肺炎疫情的管控,我們不能如往年一樣相聚一起,聲討中共邪惡政權,但我們的心永遠堅定團結一起。」「我們對多年來,被中共殘害的學員及其家屬,表示哀悼與慰問,同時也對世界各地,尤其是在中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致上最高的敬意,你們以堅毅不撓的意志與行動,已經成功向世人,揭露中共政權殘暴的本質。」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陳秀寶:「受到中共很嚴重的打壓跟迫害,但他們(法輪功學員)依然堅守位置,對於真善忍、正義與和平,他們也一貫持一樣的態度持續往前,這也是令人非常佩服。」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蔡易餘:「在這個時候,我們一起來替法輪功發聲,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加油,把中共的這樣的一個打壓這個宗教信仰的事實,繼續揭露給全世界知道。」

南投縣議員 陳翰立:「法輪功學員22年前(開始),在中國被無情殘忍迫害,甚至被摘器官買賣。」「我希望大家有更多更多的共識,一起來反共。我相信,反對共產黨這樣以黨專政的制度之下,我相信這樣會變成個(反共)共識。」

新竹市議員 陳啓源:「修煉並沒有錯,而且(法輪功)宗旨開宗明義就已經講了,追求真、善、忍。」

南投縣議員 賴燕雪:「(法輪功)也是中華民族的氣功的一個傳統,我想這是個非常珍貴的東西,我們應該是大力的推廣,而不是迫害。」

台東市民代表 陳金溪:「天理運行,正道明燈,法輪常轉,停止迫害。中共黨魁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對上億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的鬥臭、肉體上的消滅、經濟上的鬥垮,群體滅絕性的迫害,傾舉國之力施百餘種酷刑,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打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現在世界各國看清了中國共產黨專制霸道邪惡本質,要給予當頭懲擊。」「呼籲全球的人們共修真善忍,讓法輪大法的洪願,與世人同心協力,使中共停止迫害,讓和諧正信的光,重照大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