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要致敬法輪功720反迫害】中共活摘器官滅絕人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0 日訊】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全面迫害;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周年,台灣二十多名政要受訪聲援。多位國會議員與地方政要,都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滅絕人性的暴行;國會議員鼓勵被中共利用的加害者,能走向自由世界訴諸國際輿論,揭發層層迫害結構的首謀。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蘇治芬:「怎麼會有一個國家,用國家的機器在對付自己的國人,在賣自己人民的器官,怎麼可以把人的器官當商業買賣?應該要趕快停止(迫害)。」「中國內部的人民自己一定要認知,認知說這個(中共)國家機器,正在做殘害人道、不人道的事;(中國人民)應該要從內部的話,自發的力量要出來,我想(中共)這樣的政權,是不應該讓它再繼續維繫下去。」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莊瑞雄:「中共不真不善不忍、罔顧人權、滅絕人性,迫害法輪功22年。中共將法輪功學員羅織入罪、活摘器官的惡行,時有所聞。只會高壓統治、恐嚇壓迫的政府,終究會被國際唾棄。法輪功加油!」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陳素月:「邪不勝正,是自古以來不變的道理,我們看到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的政權迫害,甚至強摘器官。這種慘無人道的一個行為,真的是讓人不可思議。所以,我們也希望所有參與這樣子暴行的人,應該要覺醒。我們應該要秉持良知,唾棄這樣子的一個惡行跟暴行。」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極權政治下,這些被利用作加害者的工具的角色的人 ,有機會到西方世界國家,他們應該勇於去揭發。然後這種官僚結構層層加害的狀況,其實它會有一個首謀主謀,或者一個怎麼加害的結構。我覺得他們應該勇於到西方民主世界,向國際與論訴諸國際輿論。」
 
新竹市議員 陳啓源:「對一些人活摘器官,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所以我們呼籲好朋友們,大家一定要強烈譴責而且喝止,任何人要強摘他人身上的器官,這是絕對不允許的。」

台南市議員 谷暮.哈就:「中共要立即停止它們的暴行。法輪功學員長期被活摘器官,這件事是非常慘無人道、非常泯滅人性的事。國際社會也已逐漸,認識到中共的本質,我們還要再做的就是,繼續不斷的發聲。」

彰化縣議員 李成濟:「極權的國家用極權暴力的方式,對待自己人民。活摘器官這種殘暴的行為,竟然還能夠存留在21世紀的世界、地球上,這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事。世界各國要持續施壓,一定不能讓這種殘暴行為繼續存在。」

台南市議員 沈震東:「這22年當中,中共一直無限地威逼法輪功學員,導致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或喪失生命,非常血腥、非常暴力、非常不人道。呼籲世界民眾共同來,敵對這樣的共產勢力這樣的迫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