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獲巴拉圭3期核准 陳時中再說明審查未錄影原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0 日訊】國產高端疫苗今天(20日)宣布,獲得巴拉圭第三期臨床試驗核准,預計第四季會取得期中分析數據。陳時中在記者會上表示,國外疫苗幾乎都沒有三期臨床通過後才送審EUA,大多是在三期進行一半,拿出三期期中報告審查。而國產疫苗搶在此時通過,陳時中也說,疫情起起伏伏不可能完全控制,各種防衛措施都要做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台灣我們大概就是做一個,等於是一個二、三期連接的一個計畫,所以我們這個二期做的數目比較大,二期做的比較大,能夠確保這個安全性是沒有問題。專家學者都不喜歡被獵巫,所以專家學者基本上,都希望(會議)不公開。質疑也好,討論也好,能夠進行的順暢,以這樣的方式,我們選擇不公開。」

審核高端疫苗會議沒有錄影,遭外界批評,陳時中說明,是為了讓現場專家可以暢所欲言,這個部分各國做法都不同。而相關的會議記錄會去識別化後,再來公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