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戰東奧坐經濟艙 在野黨批六年執政無任何體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1 日訊】中華代表隊搭機出征東奧,卻讓官員坐商務艙,選手坐經濟艙,引發輿論譁然,為此,體育署長張少熙已請辭待命。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21)也批評,質疑總統的承諾。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其實這個承諾很清楚嘛,是誰做的,2016年蔡總統妳自己承諾,我們的教育部長在立法院答詢也很清楚的承諾。民進黨的朋友,不要雙重標準,也不要忘了自己過去對人民的承諾。」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蔡英文政府已經執政將近六年,立法院也是民進黨佔絕對多數,已經兩屆了,但是我們沒有看到任何,相關體育改革實質的進展。」

另外,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也在臉書上爆料,從會議記錄可以看到,是一位叫做張煥禎的中華奧會防疫協調官,要求讓選手們搭乘經濟艙。但面對指控,這名防疫協調官回應平面媒體時強調,從頭到尾沒提過經濟艙和商務艙的問題,只討論如何避免選手被隔離,後來體育署如何決定的,他也不知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