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雲大醫院原副院長馬林昆被雙開 該院涉活摘器官被追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2 日訊】中共紀監委週三通報,雲南省阜外心血管病醫院 原副院長 馬林昆,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被調查。馬林昆曾任職的兩家昆明醫院,都因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受到「追查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稱,馬林昆利用職權為他人職務晉升、崗位調整謀取利益;收受禮金;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長期與不法藥商結成利益同盟,利用職務便利,在醫療設備採購、藥品配送、醫用耗材供應等方面為他人提供幫助,收受鉅額財物,涉嫌受賄罪。

據公開簡歷,馬林昆1984年10月起,在昆明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工作,曾任眼科主治醫師、副主任醫師、門診部主任、副院長;2011年4月起,調任昆明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暨第二臨床醫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2017年8月起,任雲南省阜外心血管病醫院副院長;2020年5月,免去副院長職務。

馬林昆任職的昆明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又稱雲大一院,和昆明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都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新唐人電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