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被控對國會撒謊 美議員要求司法部調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2 日訊】裴洛西拒讓2議員 加入1/6國會事件調查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民主黨議員裴洛西週三(7月21日)宣布,拒絕共和黨提名的2位人選,眾議員班克斯(Jim Banks)和喬丹(Jim Jordan)加入為調查1月6日國會大廈暴力事件所成立的特別委員會。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回應,如果裴洛西不收回決定,將不會讓任何共和黨人加入這個特別委員會。揚言杯葛調查。

===

繼北韓後 西非幾內亞宣布退出東京奧運

西非國家幾內亞共和國體育部長索伍宣布,幾內亞因為中共肺炎疫情,已於22日取消參與東京奧運。但媒體指稱,幾內亞退出東奧是基於財務因素,而非健康考量。成為北韓4月退出後,第二個宣布退出今夏東京奧運的國家。

===

印度首例!11歲男童染H5N1禽流感過世

印度一名11歲男童,週二因感染H5N1禽流感而引發多重器官衰竭過世。這是印度首例感染H5N1死亡病例,印度佔全球第二大人口數,中共肺炎疫情嚴峻,這起死亡病例凸顯新的潛在危機。印度國家疾病控制中心,已要求密切接觸者自我隔離。

===

福奇被控對國會撒謊 美議員要求司法部調查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保羅20日在參院聽證會上,與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 院長福奇再度激烈交鋒,雙方就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是否曾資助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相關研究,相持不下。保羅對於福奇掩蓋病毒真相,不斷向國會撒謊感到憤怒,已要求司法部對福奇進行刑事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