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台企東奧前夕日媒刊廣告!感謝日本馳援疫苗|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2 日訊】88台企東奧前夕日媒刊廣告!感謝日本馳援疫苗

東京奧運開幕進入倒數,在台日文化經濟協會號召下,88家台灣企業及團體7月22日在日本媒體產經新聞刊登全版廣告,感謝日本馳援疫苗,並為參賽的台日選手加油,「疫情讓台灣更了解日本才是真朋友」。

===

台灣代表團先發!射箭3女將平常心衝成績

東京奧運23日晚間7點開幕,而台灣代表團第一個登場的項目將是女子射箭排名賽,將在早上8點搶先開戰,由世錦賽金牌雷千瑩、譚雅婷攜手林佳恩,將爭取最高種子排名。教練倪大智表示,大家都知道這是奧運,但希望3名女將平常心,複製世錦賽勇奪雙金最佳表現。

===

日經:台積電熊本設28奈米廠 2023年投產

日經亞洲(Nikkei Asia)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台積電計劃在九州熊本縣興建在日本首座晶圓廠,目前正在做最終決定,最快2023年投產,月產4萬片28奈米晶圓,主要供應日商索尼。

===

松山CITYLINK大清消 確診員工搭火車上下班

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3例確診者的足跡,其中1例為CITYLINK松山壹號店3樓無印良品員工(案 15609)為桃園市個案,平時搭乘火車上下班。北市也要求商場1樓與2樓今天停業1天、3樓停業3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