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罹難者持續增加 京廣隧道數百車被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3 日訊】中國河南省7月20日遭到大洪水襲擊,目前災情仍持續,鄭州長四公里的「京廣路隧道」被完全淹沒,在隧道中罹難的人數,難以估算。

多名市民在網上披露,長達4公里的鄭州京廣隧道,共有6個車道,在暴雨時,裡面塞滿了車,短短幾分鐘就被淹平,但是官方沒有任何救援。直到7月22號上午8點,才開始抽水。

視頻:「水位慢慢降,但是慢慢浮出來太多的車了,這水裡面看不到,都是車,都是車。」

一名鄭州的志願者在網上發貼說,鄭州有幾條隧道和一條地鐵被灌水,僅京廣隧道被水堵在裡面的車,至少有幾百輛,上千人,自救出來的寥寥無幾,被困被沖走的難以統計,他自己保守估計,死亡和失蹤的人數在4位數以上。

民眾上傳的現場視頻顯示,露出水面的車輛堆滿了隧道口,還有部分隧道仍在水面之下。而這些車裏據說都有人。還有被打撈起來屍體,擺在路上。

目前,官方已經封鎖了現場,阻止民眾向外傳遞更多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