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退休木匠 利用回收家具打造「海盜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3 日訊】加拿大一名退休木匠,最近利用自己的手藝和疫情帶來的空閒時間,用一艘舊船和回收的家具建造了一艘海盜船。

鮑勃·溫斯洛(Bob Winslow)花了八個月的時間建造了這艘「海盜船」,並將它命名為「嚇人的樣子」(Menacing Manner),靈感來自他兩年前買的一艘13英寸的模型。

疫情期間,他決定試試將模型具體化,造成一艘真的能行走在水上的船。他用兩張舊床、還用了漂浮在湖面上的浮木,甚至是垃圾場裡的「垃圾」來造成。

至於船的基本結構,來自一位過世好友留給他的玻璃纖維船,鮑勃開玩笑說,這艘船的桅杆上有逼真的假帆,炮口上有「嚇人的」假大炮,船上有一個舊的拖拉機座椅和他從1元店買來的照明燈,還有藝術性的裝飾,包括邊緣和船頭,都是用木頭精雕細琢而成的。他說自己造這艘船的花費大約只用了100美元,在兒子的幫助下,今年6月在斯基夫湖(Skiff Lake)進行了首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