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業者號召送暖 千位網友感謝醫護防疫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3 日訊】為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打氣,高雄知名連鎖便當及雞湯業者,暖心號召網友在臉書留言加油,他們把這些留言做成祝福小卡和100份便當及100份雞湯,贈送至高雄長庚醫院,感謝醫護人員堅守岡位為民眾付出。

長庚醫護人員及贈送物資業者:「齊心齊力,攜手抗疫。」

一起拉著感謝有您的布條,喊著「齊心齊力,攜手抗疫。」,長庚醫護人員及贈送愛心雞湯和便當的業者,彼此互相加油打氣,在疫中看見台灣民眾的愛心暖舉。

連鎖便當業者曾榮
連鎖便當業者曾榮

連鎖便當業者 曾榮:「因為我們最近的防疫工作人員非常的辛苦,我們沒辦法盡什麼心力啦,只是說提供這個便當,讓他們工作完以後好好的享用了,這樣子而已。」

雞湯業者施佳政
雞湯業者施佳政

雞湯業者 施佳政:「他們在前面衝鋒陷陣,就是給他們補補身體,因為現在喝雞湯,我們是熬的雞湯,絕對不是用調味的,所以這種雞湯是可以讓免疫力提升的,所以我就說好啊,我們能做的就是讓他們喝喝雞湯這樣子而已啦。」

連鎖便當店業者洪浚珄
連鎖便當店業者洪浚珄

連鎖便當店業者 洪浚珄:「只要是有防疫需求的,只要我們盡的到這樣子的能力的,我們都會願意的先去做這樣子的一個支援跟提供。」

雞湯業者 施佳政表示,為考量到醫護人員食用方便性和衛生,特地把雞湯改為「隨手杯」,減少食物與空氣接觸的面積,避免疫情傳染,許多網友看到施佳政網路上送愛活動,也自發性認購雞湯,「一杯雞湯一張感謝」,暖胃也暖心。

雞湯業者 施佳政:「客人他看到我們FB上面有這個(贈送活動) ,他就說那我來加減認購,就說我要50杯,你幫我送我朋友,我朋友在長庚啊、在哪裡啊你幫我送,那時候我們說好啊好啊,我再可以送更多一點這樣子。」

為了力挺防疫人員,業者預計再送出2千杯「感恩雞湯」給防疫人員,便當店老闆也表示將全力贊助便當作防疫人員的後盾,每份「愛心便當」加菜、加量,在這艱困的疫情期間,讓愛得以延續,溫暖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