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史上最佳!中華隊有望奪2金4銀5銅 郭婞淳大熱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3 日訊】東京奧運7月23日開賽,台灣代表隊選手將展開一連串賽事!有美國數據分析公司(Gracenote),發布獎牌預測排行榜,台灣代表隊有望奪下2金4銀5銅!跟4年前里約奧運相比,上升22個名次。至於2面金牌,究竟是誰?外界預測舉重選手郭婞淳,以及拳擊選手林郁婷,都是奪冠熱門人選。

2017年世大運打破世界紀錄,舉重選手郭婞淳,被評為最有機會奪金的選手!東奧第一天,划船、射箭率先出征,這次台灣代表隊一共有18個項目、68名選手參賽,為史上獲得最多席次的一次,備受矚目。

美國數據分析公司「Gracenote」,發表最新獎牌預測排行榜,台灣代表隊有望奪下歷史最佳,2金4銀5銅的好成績,將有機會超越2004年雅典奧運,締造的2金2銀1銅,歷屆最佳紀錄。

台灣預計將比上屆,里約奧運的一金二銅,多拿8面獎牌,從50名進步到28名。其中金牌大熱門,包括舉重女子59公斤級紀錄保持人郭婞淳、以及2018年54公斤級世界拳擊錦標賽金牌林郁婷,被點名的還有亞運空手道2連霸文姿云、鞍馬王子李智凱,以及球后戴資穎。

至於射箭、體操、跆拳道、桌球、射擊等都是可能的奪牌項目!台灣代表隊參加奧運以來,總計拿下5金7銀12銅,希望這次選手都能穩定拿下好成績,可望在這次東奧獎牌大進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