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公司派保住8席董事 將公開收購菱光過半股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3 日訊】機電大廠東元電機,股東大會順利落幕,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陣營,囊括8席董事(其中4席為獨立董事),順利保住經營權,不過以作為改革派的菱光科技董事長黃育仁,獲得關鍵3席董事,董事長邱純枝對外宣布,希望所有董事都能共同為東元一起努力。

東元電機董事長 邱純枝:「我希望我們所有這一屆當選的董事,都能夠當選之後,放下自己的個人、或者是家族的思維,共同為東元大家庭,能夠貢獻他們的智慧。根據股東會的決議,將來董事會,應該會能夠協助,現在市場上在進行的,安富以及育瑞的收購,能夠順利的進行,甚至東元自己也可以主動的來進行其他的整併,收回我們對這家公司(菱光公司),原先就是我們主導的公司。」

改選結果底定,公司派大獲全勝,但按照臨時動議決議,東元公司,將公開收購菱光過半股權,預料黃茂雄父子之爭,未來還有變數。黃育仁方面,下午發出聲明,表示東元公司接下來要如何決策布局,將是新任經營團隊的重要課題,深切盼望,大家能以公司的最大利益為前提,攜手合作,共同開創新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