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本週末美國康州加演三場 觀眾翹首期盼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因為疫情經過一年的封鎖之後,已經逐漸解封,在觀眾們的期待中,神韻藝術團帶著全新巨作,再次回歸,6月份在康州斯坦福的演出,出現搶購潮,主辦方決定在7月,也就是這個週末,在當地加演三場。

記者 李欣:「再次蒞臨康州斯坦福Palace劇院」

記者 宇亭:「現場座無虛席,一票難求。」

神韻紐約藝術團,6月底在康州帶來了2021季的首場演出,令觀眾感到相當震撼。

警局首席行政官 Nelson Abarzua:「一場令人驚嘆的演出!」

中國民主黨負責人之一 唐元雋:「久違的神韻,今天又再一次觀看,我覺得很成功。」

國際知名醫療協會HIMSS前紐約首席執行官 Nicholas Christiano : 「我認為神韻演出太棒了。編舞很優秀。音樂很棒。演員們才華橫溢。我的讚美之詞說不完!」

律師 Renny Way : 「很慶幸來看演出,非常享受。」

神韻以失傳的舞蹈技藝:「身帶手、胯帶腿」,在東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演奏下,將共產主義入侵前的璀璨中華文明,展現在觀眾眼前。

哥倫比亞大學學者 Ivan Snook :「絕美的演出,展示了人性共通的東西,這是一種新聞或紀錄片無法做到的方式。」

國際知名醫療協會HIMSS前紐約首席執行官 Nicholas Christiano : 「演出描繪了我們大多數西方人所不知道的中國歷史和文化。你們要進行更多的表演,因為西方需要了解真實的中國文化起源,不是現在電影中的樣子。」

中國民主黨負責人之一 唐元雋:「用這種向善的文化,和這種仁、義,傳統文化中的仁義道德,這些足以戰勝黨文化。」

神韻帶來的藝術饗宴,令觀眾回味無窮,6月份的演出,場場爆滿,主辦方決定,本週末7月24~25日,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Palace Theatre)加演三場。

著名國際生物醫學研究所科學家 Meghan Addorisio:「我知道他們(神韻)還有好幾場演出,下個月會再來,我一定會告訴家人和朋友來看。」

國際知名醫療協會HIMSS前紐約首席執行官 Nicholas Christiano : 「哦,快來看神韻演出,一定要多看幾次。」

新唐人電視台 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