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稱僅死亡4人 共軍接管京廣隧道 抽水時間引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6 日訊】中國鄭州洪災至今(26日)已經第六天,死傷人數仍不得而知,其中,災情嚴重的京廣隧道,目前已經被中共軍方接管,官方25日稱,隧道罹難者只有4人,不准民眾靠近。另外引起質疑的是,720當天淹水,當局為何要第二天「國家隊」外援到場後,才展開抽水作業。

影片:「拖出來了」

在洪水還沒有完全退去的隧道,一台公交車被緩緩拖出,車內狀況不得而知,中國河南鄭州暴雨成災,被網友稱為「死亡隧道」的京廣隧道,至今已拖出200多台車,但截至25號,中共官方聲稱只發現4人罹難,網友質疑,遇難者遠不只4人。

從網友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到,大批的中共軍人接管,阻止民眾靠近京廣隧道。但還是有許多市民在附近等待親友遺體,還有人在隧道外燒紙祭奠。

時事評論員 秦鵬:「如果說(中共)軍隊是來搶救的,那麼他應該更早趕到,那當這整個都排除完了,甚至把車輛大部分都運出來之後,軍隊接管就非常古怪,只能理解為,他只有軍隊的話,才可以信任高度的保密,所以呢,他把車有的可以運出來,但是屍體他留在隧道裡面,這樣的話他可能最後進行一個集中的統一的處理。」

7月20號,中國河南暴雨加上水庫洩洪,長約4公里的鄭州京廣隧道5分鐘就被淹沒,但中共當局直到21號下午才開始抽水。一名從隧道逃生的市民表示,現在消息已經封鎖,全部戒嚴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詹詠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