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洪災死傷疑隱匿 李克強喊「公開透明」洩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7 日訊】河南再現水中孤城 中國34條河洪水超警

河南新鄉發生水災後,衛輝市7月26日發生嚴重內澇,成水中孤城。中共水利部26日公布,7月26日8時至20時,河南、浙江、上海、江蘇、安徽、雲南、新疆等地共有34條河流發生超警以上洪水。

===

鄭州洪災死傷疑隱匿 李克強發話洩密?

7月20日河南鄭州洪災造成慘重傷亡,但真實傷亡人數成謎。一直默不作聲的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 26日主持召開抗洪搶險救災和防汛工作視頻會議時稱,訊息發布要「公開透明」,緊急情況下,更應果斷停工、停學、停業;地鐵、隧道「該停就停,該封就封」。這句話被認為有所指,疑正是針對鄭州當局而來。

===

中共監管引市場憂慮 外送平台美團大跌近27%

中共市場監管總局等七個部委,7月26日發佈了要求平台給外送員參加社會保險的文件,該文件發佈後,受影響最大的大陸外賣平台美團,港股盤尾一度跌超15%,當日收跌13.76%,刷新美團單日跌幅紀錄。隔天(27日)又再跌13.07%。

===

北戴河會議有人生事?北京武警司令詭異喊話

每年7月至8月間,中共現任高層和退休元老都會到北戴河舉行休假式會議,歷來爆出諸多高層權鬥祕聞。日前,武警北京總隊司令員李維傑在軍媒刊發署名文章,以罕見口氣強調維護習近平對軍隊的最高領導權,要求聽習指揮,並放話對違反者「下手要狠」。由於北戴河會議臨近,這一動作引發外界揣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