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今年Q2全球矽晶圓出貨面積再創新高|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8 日訊】美掛牌中概股3天市值蒸發14兆台幣

中共近期擴大對各產業監管,引發國際投資人對於中概股的擔憂,連續3天的大量拋售重創中國科技股,在紐約上市的中國科技股3天暴跌超過20%,蒸發5000億美元,約新台幣14兆,而市場的恐慌情緒也開始滲透到人民幣和債券市場。

========

SEMI:今年Q2全球矽晶圓出貨面積再創新高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28日公布旗下矽產品製造商組織發佈的最新一季晶圓產業分析報告,2021年第2季全球矽晶圓出貨面積持續成長6%,來到3,534百萬平方英吋,超越上一季的歷史紀錄,再攀新高。

========

蘋果預告Q4零件不足 盤後下跌

蘋果27日公佈強勁的第3季財報,超出華爾街預期,各產品線的年增長率都超過12%,其中獲利幾乎翻倍、年增93%。

========

IMF:通膨恐更持久 全球央行將需採取行動

國際貨幣基金27日發佈最新的「世界經濟展望」報告,預期今、明年全球經濟成長率為6%、4.9%,並警告通膨風險可能不是暫時現象,各國央行可能需要採取先發制人的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