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直擊:水上飛機啟航 紐約直飛波士頓75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8 日訊】現在,來往紐約和波士頓又有一項新的交通工具,讓乘客一次體驗海、空兩路的交通,那就是「水上飛機」,我們紐約記者帶您去看看。

記者:「平時在陸地降落、起飛的飛機坐多了,現在我們要體驗的是水上飛機,現在有一股浪正在襲來,所以我們在這裡待一會兒。」

等海浪平緩一些後,終於登機了!這款水上飛機建有兩個機輪,除了可在陸地上起降,獨特之處是機身下方的兩個浮筒,將機身與水面分離,可在水面上起飛、降落和停靠。

目前最新的航線是從紐約曼哈頓往返波士頓海港,航程75分鐘。

順風航空公司調度服務主任 Peter Manice:「坐火車需要大約三到三個半小時,飛機如果算上去機場、走隧道的交通和安檢時間,也需要三到三個半小時。而我們的服務承諾,讓乘客在一個半小時內,從紐約市中心到波士頓市中心。」

對於水上飛機來說,最不可抗的因素就是天氣。

順風航空公司調度服務主任 Peter Manice:「水上飛機較容易受天氣影響,我們的退票政策非常彈性,如果我們可能無法飛行的話,會提前通知乘客。」

記者:「他(飛機師)會說中文。」

機師 米文:「一點點。」

記者:「謝謝!我們剛剛在紐約曼哈頓的上空繞了一圈,然後整個飛機坐起來感覺非常平穩。」

水上飛機從紐約到波士頓的單程票價為395美元起,一架水上飛機可以容納8人。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