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公布北市餐飲內用標準 最快下週二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公布餐飲內用標準,只要每週統計平均確診少於10例、不明感染源少於2例,就會考慮開放內用,副市長黃珊珊則說,最快明天就會宣布下週是否開放。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每個禮拜統計的話,每日平均它是,新增確診案例少於10例,不明感染源少於2例,如果,往前觀看一個禮拜它的平均都這樣的話,我們是可以考慮開始開放內用,我們的計畫是這樣,每個禮拜五統計,統計上個禮拜,如果宣布的話,下個禮拜二開始,這樣的話至少餐廳還有六日一,有三天的時間去準備。」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我們是每週評估滾動修正,最快我們會在明天決定下個星期是不是要解除這個禁制,也就是說下個星期是不是要開放內用。」

柯文哲強調北市府將採取「逐步開放內用」原則,室內50人、室外100人為上限,以個人餐為主,桌距要1.5公尺、採取梅花座或隔板。也會因應疫情變化,前一天臨時喊卡也有可能。如果顧客或員工確診,餐廳必須暫停營業3天;恢復營業後再暫停內用11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