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首次對情報部門講話 首要關切中共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週二(7月27日)首次對情報部門發表講話。他提到中共和俄羅斯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的威脅日益增加,同時警告,網路駭客攻擊最有可能導致美國與其他大國發生戰爭。前中情局(CIA)幕僚長指出,在拜登這次講話中,首要關切的,就是中共。

週二(7月27日),拜登總統上任後首次到訪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DNI)。

他在演講中提到,中國和俄羅斯駭客發動的網路攻擊,給美國造成越來越大的威脅。

美國總統 拜登:「我認為我們最終可能,最終可能陷入戰爭, 一場與大國的戰爭。這將是網路被破壞後,導致的嚴重後果。」

近期,中俄駭客多次大規模網攻擊美國企業。微軟、美國最大燃料管道公司,以及肉類加工業巨頭JBS,都成為攻擊目標。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已經看到了網路威脅,包括勒索軟體攻擊,越來越能在現實世界中造成破壞。」

週二(7月27日),白宮發布拜登總統的講話稿,其中還強調了中共帶來的威脅。

拜登表示:「他(習近平)非常認真地想要成?全球最強大的軍事力量,在2040年中期,成?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經濟體。這是真的。」

拜登還提到,美國要時刻警惕虛假信息對民主的破壞。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還需要應對猖獗的虛假信息,它使人們越來越難以評估事實、做出決定。」

去年,科技巨頭「臉書」宣布刪除了155個中國虛假帳號,內容包括干預美國大選等。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