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單膝下跪求婚成功 法國遊行浪漫插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說到世界上最浪漫的地點,很多人的第一反應是花都巴黎,而這裡其實也是求婚勝地。在浪漫氛圍的加持下,求婚成功的機率或許就會大幅提升,帶您去看兩對巴黎戀人的幸福時刻。

法國國慶日 士兵完成浪漫求婚任務

7月14日為法國國慶日,在舉國歡騰的氛圍下,一名士兵在香榭大道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讓歡愉的氣氛更添浪漫。

法國陸軍在官方推特貼出這段動人影片。眾人注目下,身穿典禮制服的士兵在遊行前,跨過遊行安全線,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並拿出戒指套入女友的左手,開心的深深一吻。浪漫且驚喜的求婚讓圍觀民眾立刻響起一陣歡呼。

陸軍在推特上賀文表示:「在國慶日,對我們的士兵來說什麼都可能發生,我們給予最大的祝福!」

軍方在知道成員要向女友求婚後,准許他在遊行時跨過安全線,完成浪漫任務。

艾菲爾鐵塔解封 求婚儀式開啟

法國上演的浪漫求婚場景當然也少不了著名地標艾菲爾鐵塔,在關閉8個月後重新開放的7月16日,眾多遊客一起見證這驚喜過程。

以巴黎全景為背景,在艾菲爾鐵塔的頂層看台上,29歲來自德國的艾瑞克 戈佩爾(Eric Gopel)單膝跪地,將一枚戒指戴在25歲的女友 卡佳 潘克(Katja Panke)的手指上。卡佳又驚又喜中流下幸福的淚水,接受艾瑞克的求婚。

德國遊客 艾瑞克 戈佩爾:「我的女朋友,現在是我的妻子,她一直很想來巴黎。我認為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她也會記得當下的情況,我希望她會喜歡。」

在特別的地點與浪漫驚喜的氛圍下求婚,相信會是最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