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強碰泰國依瑟儂 逆轉勝晉級4強

戴資穎強碰依瑟儂 逆轉勝晉級4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在今天(30日)東奧8強賽,對上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戴資穎三局(14:21、21:18、21:18)逆轉擊敗對手前進4強,不但是個人在奧運最佳、創下台灣羽球女單的空前新紀錄,更距離金牌路只剩最後兩場勝利。

首局雙方緊咬比分後,戴資穎慢慢拉開分差,依瑟儂連續挑戰成功反超,戴資穎失誤10:15落後,對手連續失誤,不過雙方網前對峙後,戴資穎回應不及14:21先讓出。

第二局戴資穎失誤增多3:7落後,戴資穎互相勾對角追分,戴資穎挑戰失敗,對手防守嚴密,戴資穎搶網失誤8:11,雙方網前對峙,戴資穎連拿6分反超,戴資穎21:18成功扳平!

進入決勝局,雙方比數拉鋸,戴資穎撲救回擊,依瑟儂也撲地回擊但來不及,雙方都倒地,戴資穎拿下重要1分,戴資穎11:7領先,戴資穎連丟3分比數回到膠著,戴資穎挑戰成功後,再以斜角攻擊21:18逆轉搶下勝利!

戴資穎和世界第6依瑟儂過去交手29次,戴資穎以15勝優勢略佔上風,這次是雙方第30次的巔峰對決,攸關誰晉級4強,能夠離拼獎牌之路更近一步,戴資穎打進8強已經追平台灣羽球女單在奧運的最佳,如今狂刷台灣羽球女單歷史的戴資穎,晉級4強要再度朝向奧運獎牌邁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