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患者9成打過疫苗 張文宏:根除流行辦不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南京患者9成打過疫苗 張文宏:根除流行辦不到

南京疫情持續升溫,當地民眾透露,九成感染者實際早已打了中共國產疫苗,直言國產疫苗「真的沒什麼用」。中共專家張文宏承認,打中國疫苗想讓確診「清零」或「根除疾病流行」可能辦不到。

===

外媒記者報導河南水災遭恐嚇 美國務院表關切

在河南洪災期間,外媒駐華記者受到日益嚴重的威脅。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週四(7月29日)表示,報導河南洪水的美國和其他外國記者受到越來越嚴厲的監視、騷擾和恐嚇,美方對此深表關切。國務卿布林肯也推文。

===

回到計劃經濟? 武漢推出憑「房票」購房

湖北省武漢市房管局日前發布了關於購房資格管理工作的通知,購房者必須先驗證購房資格,審核後才能購房,該資格60日內有效,過期作廢。外界將此規定稱為「房票」,感嘆大陸又回到了計劃經濟時代。

===

新疆兵團前政法委書記落馬 曾被國際組織追查

7月29日晚,中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前副司令員、政法委書記楊福林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楊被指是今年遭通報下台的第18名「老虎級」中管幹部。楊福林曾因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