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1年節目令科泉觀眾耳目一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7月27日,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科泉的首場演出,獲得了當地菁英的讚譽。來看報導。

一年後,神韻再次回到了美國西部。神韻收到了科羅拉多州的七份褒獎,歡迎他們在科泉市的首場演出,並將本週定為「神韻週」。讓我們聽聽觀眾怎麼說。

Upstream主首席運營官Anna Hunter:

「我陶醉在其中。無論是音樂,交響樂團,還是色彩,舞蹈演員,那是一幅幅舞動的美麗畫面。太美妙了。」

Upstream業主Jeff Hunter:

「我欣賞造物主和天堂,以及神靈永恆方面的主題。」

彼得森空軍基地軍官 Karl Fruendt:

「奧林匹克運動會現在正在東京舉行,今晚我們看到有類似體操的高難度動作,我原不知道(體操來源於中國古典舞)。我學到了很多中華文化是如何對人類起到積極的影響。」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中國文化。但在過去的一個世紀,中國文化被共產黨毀壞殆盡。

專業獨立撰稿人和編輯Lynda Kammer:

「我很感動。看到神韻以舞蹈的方式,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把痛苦濃縮了。」

衛星運營任務保障部門主管Don Kammer:「真正的中國是中國人民。現在這裡展示的就是他們文化之美。」

專業獨立撰稿人和編輯Lynda Kammer:

「中國人民有著一種美妙的文化。但是他們的政府和他們的政治侵蝕並損害了他們的形象,他們自己的民眾。演出使得這個更真實,更容易理解。」

神韻演出描繪了中共如何迫害信神的民眾。

Upstream主首席運營官Anna Hunter:

「演出讓我更加清醒,以一種非常真實的方式。我知道這些事情,但看到在舞臺上展示和描繪出來,讓我難受。對她印象深刻,使現實更加逼真。」

Upstream業主Jeff Hunter:「中國文化可能被中共和有影響的媒體宣傳成今天的樣子,她可能被歪曲了。而像這樣的演出,我認為,更多的重現了可能有助於世界的華人歷史。」

彼得森空軍基地軍官 Karl Fruendt:

「我在大學學習中國文化。今晚讓我有機會將我過去所學的知識與文化相結合,讓我更加了解中華文化,以及為什麼將之傳播到世界各地的重要性。」

神韻在科羅拉多斯普林斯還將有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伍愛蓮 科羅拉多州科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