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菲恢復部隊訪問協定後 印尼將與美聯合軍演|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美菲恢復部隊訪問協定後 印尼將與美聯合軍演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與菲律賓國防部長羅倫沙納(Delfin Lorenzana)共同宣布,兩國將會恢復「部隊訪問協定」後,日媒日經亞洲評論也報導,印尼與美國8月1日起將在蘇門答臘、蘇拉威西與加里曼丹島舉行為期兩週的聯合軍事演習,將有約4500名官兵參與,是兩國規模最大的聯合演習。

===

德國奧迪城議會決議:停止資助孔子學院

2021年7月29日,德國英格爾施塔特市(Ingolstadt)議會以27:22票通過決議,停止該市對孔子學院的資助,即日生效。德國巴伐利亞州的英格爾施塔特市(Ingolstadt)位於多瑙河畔,是奧迪汽車總部所在地,奧迪孔子學院已成立五年,市議會表決前,九個人權、民間團體在場外呼籲市議員,關閉該市孔子學院。

===

9天內5名古巴將軍接連逝 當局未公開原因

古巴共產黨政權的消息顯示,最近幾天,五名以老年退休人士為主的古巴軍事將領在神秘的情況下死亡。當局對五人的死亡沒有給出任何原因。

===

奪金都要咬一口?東京奧會:這次獎牌不能吃

2020東京奧運雖然有許多防疫規定,但依舊看到無數次選手咬獎牌的畫面,不過東奧組織委員會的官方帳號25 日也開玩笑提醒選手,「獎牌可不能吃」,原來金、銀、銅的獎牌都是由廢棄的電子設備回收製成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