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挫折轉化為動力」林昀儒投身公益曝抗壓秘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被譽為台灣20年來最強的桌球選手「林昀儒」,在東京奧運打出亮眼的成績,可望奪牌。其實除了運動之外,他也熱心公益,還曾幫刑事局代言,擔任「反毒大使」,只要粉絲到刑事局臉書粉專,留言幫小林同學集氣,就有機會擁有簽名桌球或球拍。而他先前回母校和學弟妹打桌球的畫面,也首度曝光。

回到母校和學弟妹打球,林昀儒不只熱愛運動、指導後輩,也熱心投入公益。

桌球國手 林昀儒(2019):「大家好,我是刑事局反毒大使 林昀儒。」

穿上刑事局背心,露出招牌的靦腆笑容,桌球好手林昀儒,2019年剛闖進世界第10名時,就被刑事局看中形象陽光正面,請他擔任青少年反毒大使。

桌球國手 林昀儒(2019):「每一場比賽輸完,其實都會有一點挫折,想著怎麼能夠把這些挫折,轉化為下次比賽的動力。專心做好現在該做的事,就會成功。」

從小征戰各大桌球場,面對輸球挫折,他也有一套抗壓秘訣傳授給大家。

桌球國手 林昀儒(2019):「平常喜歡藉由聽聽音樂,還有跟家人出去,吃美食來紓解壓力。」

靠著轉移情緒紓壓,更重要的是如何將挫折轉化成進步動力,當初辦活動的員警回想青澀的他,覺得他經過這2年蛻變好多。

刑事局預防科警務正 裘雅恬:「遇到壓力的時候,要如何轉化成下一次的動力。那當時我們就有去邀請他,來為我們做一個反毒的代言。」

刑事局號召網友一同幫林昀儒集氣,只要在刑事局臉書粉專留言,就有機會抽到簽名球,最多讚的人更能獲得簽名球拍。]

林昀儒不只在桌球界發光發熱,更發揮自身影響力投入公益,傳遞滿滿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