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遲一年 北美最大夏季熱氣球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1 日訊】每年的此時,都會有上百個熱氣球同時飄在美國紐澤西州的天空,來看北美最盛大的紐澤西熱氣球節。

因?疫情睽違一年,「新澤西熱氣球節」在眾人的期盼下再度成功舉辦。據主辦方稱,今年有上百個造型各異、眩目多彩的熱氣球佈滿蔚藍的天空,人們?頭觀賞,如同置身在夢幻的童話世界一般。

除了傳統的熱氣球,活動每年還會推出幾款特別造型的熱氣球。它們在空中的存在,?整場活動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在熱氣球飄過自己房屋上空時許願。在新澤西居住13年的凱拉·格里姆斯 這麼做了,而且她竟然美夢成真。

新澤西居民凱拉·格里姆斯:「從來沒有一個熱氣球停在我家後院。我太興奮啦。因?我們今早在門廊看?他們,突然一個熱氣球飛到我家上方,我大喊『降落』,結果他們真的降落了,我開心極了。」

不過,對於熱氣球上的人來說,她們可是緊張了半天。

熱氣球乘客 DEBIASIO :「我們真的沒風了。我真的以?我們會撞到房子。然後我們退後了一些,落在地上」

沒人受傷、沒有東西被損壞,這算是熱氣球節中一個幸運的小插曲。

除了放飛熱氣球,活動中人們還會舉辦音樂會,放煙火,以歡樂的節日氣氛,度過美好的盛夏週末。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