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新型油電混合跑車亮相 豪華超跑新標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1 日訊】超過百年歷史的英國豪華汽車廠最近推出一款新型插電式 油電混合動力跑車,在車壇引起熱烈話題。特別選在自己品牌F1車隊的英國主場銀石賽道上發表,也標誌著這百年車廠睽違60餘年後,重返F1英國大獎賽的新紀元 。

這輛閃耀著金龜綠,擁有扁平車頭與流線肌肉線條的新世代超級跑車,是由英國豪華汽車品牌奧斯頓 馬丁(Aston Martin)最近推出的新型插電式混合動力跑車,名為Valhalla。內建740馬力的 AMG 4.0T 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和 201 馬力的雙電機系統(總輸出 937 馬力),百公里的加速時間只需2.5秒,極速接近每小時350公里,純電模式下行駛的最高時速則為每小時130公里。

奧斯頓馬丁執行長 Tobias Moers: 「我們全新的Valhalla ,在純電模式下可以行駛 10-15 英里,這是個標準。我非常確定這將成為性能上的標竿,而這完全與電池技術有關,性能電池技術與如何部署電氣性能有關,我認為奧斯頓 馬丁的技術正在往對的方向前進。」

Valhalla 追求空氣動力學的極致呈現,車體線條流暢精緻,還有全新碳纖維打造的單體座艙,碳纖維不僅擁有金屬車身般的強度,也具有車體輕量化的特性,因此整部車的重量低於1,550kg。

奧斯頓 馬丁在睽違F1的61年後,重返英國大獎賽的開跑前夕,選擇在他們車隊的銀石賽道總部讓這部亮眼的新世代混合動力超跑Valhalla正式亮相,並預計會從2023年末開始交付實車。目前廠方的生產計畫是在兩年半內,限量生產500輛。目前尚未透露這輛車的售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Kev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